天命三国排兵布阵

发布时间:2013-09-04 来源:52PK整理

兵书的学习可以为玩家和其拥有的武将带来较大的属性提升。  

若获得了品质和潜力较好的武将,还可将较早武将兵书等级传授给新获得武将,避免玩家对新武将兵书等级提升,耗费玩家时间和精力。  

初识阵法  

根据任务引导和NPC对话信息,正式进入天命三国的世界  

根据主线任务到达一定等级后,便可开启布阵功能  

选定需要的兵种点击出战即可  

同时不同的兵种都可以进行一定次数的升级  

升级兵种可提高士兵的属性,从而提高玩家的战斗值  

将自己拥有的不同兵种进行不同的组合排列,可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战斗规则  

在《天命三国》中,战斗阵分为前军、中军、后军三个部分,每个军队为布阵中的一列。每一个军队为一个整体,这个整体包含了武将和出战的兵种。在同一个军队中,武将的站位对战斗没有影响。  

战斗开始时,由战斗力高低决定谁先出手。  

天命三国》融入了独有的冲锋系统,即优先攻破对方站位最靠前军队的一方,可以触发冲锋技能。  

冲锋技能根据兵种和武将配置的不同,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可以是高攻突进型、坚守防御型、回复补给型等等。  

图中所示的为高攻突进型冲锋,能够给对方制造成吨伤害。  

兵种科技  

兵种科技是《天命三国》中最具特殊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选择造型各异的三国历史著名的兵种与自己的将领一同厮杀疆场。  

通过主界面pbbz-11按钮,打开兵种科技界面。  

消耗阅历点数可以升级兵种科技,阅历点数主要通过“过关斩将”获得。  

兵种科技以科技树的形式升级,升级高级兵种,需要先将前置兵种升到指定的等级。  

兵种图标下方的“加号”出现时,表示当前的阅历点数足够点出该兵种。点击已选中的兵种开始加点。(tips:对已选中的兵种长按鼠标左键,可以快速将所有的阅历点数投入其中。)  

加点操作完成后,点击保存加点,才能让之前的加点方案生效。  

如果对之前的加点方案不满意,可以花费少量铜币进行洗点。  

洗点之后会100%返还所有之前投入的阅历点数。  

排兵布阵  

布置武将  

排兵布阵是战斗前重要的准备工作,除了常规的武将出战,在《天命三国》中,还可以设置出战的兵种,进一步增强玩家的实力。  

游戏中通过主界面按钮  

武将只能放在前、中、后军其中一个位置,武将的放置类型显示在头像右下方pbbz-16。  

将左侧武将头像拖动到右侧的阵形当中,即可将武将设置出战。  

武将在阵形里,上中下的站位效果相同。  

选择兵种  

点击下方的兵种选择按钮,会打开“兵种科技”界面。  

选中需要出战的兵种,并点击“出阵”按钮,即可将该兵种摆放到排兵布阵界面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