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登场 《天命三国》炫酷时装体验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天命三国》全新版本将于今日(11月27日)震撼上线!全新的装备继承玩法、更多的副本奖励等全新功能齐登场,打造玩家心中最理想的《天命三国》!新版详情请戳:http://tm.iwan77.com/news_content/2-155.html

想要扮靓,时装是关键。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外表的炫酷华丽。《天命三国》中强大的时装系统,不仅仅让玩家拥有炫酷时尚的外观形象,还能增强自身实力。赶紧进入《天命三国》,感受华丽变身后的惊喜吧!

新版登场 《天命三国》炫酷时装体验

众所周知,《天命三国》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网页游戏,所以标志古代特征的飘逸时装当然不能少!初入游戏的玩家,只要选择相应的人物角色即可免费获得一套独具古代服装特色的时装。随着职业的不同,服饰当然也不同,但无论哪个职业的服饰,《天命三国》中时尚的色彩搭配,让玩家都能穿出另一种style。

新版登场 《天命三国》炫酷时装体验

爱心无处不在,心系公益的《天命三国》携手爱心联盟打造绿色专属套装。只要玩家在游戏内完成相关的爱心任务,即可获得爱心标志时装——爱心联盟专属套装。爱心靠你我共同传递,穿上爱心专属套装,让人人都看见你的爱。此外,爱心联盟专属套装也有额外属性加成哦!

新版登场 《天命三国》炫酷时装体验

除了以庞大的三国历史为背景以外,融入了仙侠奇幻元素的《天命三国》让原本战争频频的世界变得更加动荡不安。邪恶势力不断蔓延,全新的暗夜套装也应运而生。与其他两套时装不同,暗夜套装更倾向于恶魔般的造型,并且附带的额外属性也是服装中最高的,玩家需要集齐相关材料才能获得。

新版登场 《天命三国》炫酷时装体验

华丽又实用,《天命三国》炫酷时装秀,等你来体验!

《天命三国》官方微信:tianmingsanguo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天命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ction=list&fid=144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