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争 《天命三国》竞技场体验PK大乐斗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官方

刀光剑影的玩命搏杀,精彩刺激的生死对决,这里是载满荣耀的圣地,展现武将真正实力的地方——竞技场。《天命三国》史上最强竞技场火爆开启,天下强者齐聚一堂,只为荣登英雄榜顶峰!

荣耀之争 《天命三国》竞技场体验PK大乐斗

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成为一代名将,就必须经历千百场战斗的磨练。《天命三国》为玩家打开通往名将的道路,谱写一个又一个三国历史名将的历练史记。

天下无敌,对于每个武将来说都有着极大的诱惑力。从四面八方赶来,想要证明自己强大实力的武将们,在《天命三国》的竞技场上互相切磋较量,用最真实的力量去打败众人,成为实至名归的天下第一。

荣耀之争 《天命三国》竞技场体验PK大乐斗

当玩家人物等级达到20级时,即可开启竞技场。每日可挑战10次,每次挑战若战胜可直接挑战下一回合,若失败则有5分钟冷却时间,如果一天挑战次数用光,可通过金锭增加挑战次数和消除冷却时间,挑战者打败了排在自己排名之前的其他玩家可以获得该玩家的排名,被打败的玩家则会跌落一定名次。

荣耀之争 《天命三国》竞技场体验PK大乐斗

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在《天命三国》的竞技场中设有英雄榜,记录着当前排名玩家的信息,象征着英雄的光辉和荣耀。

除了收获至高无上的荣耀以外,竞技场中每个排名玩家都可以每日领取铜币、知识点,甚至声望奖励,名次不同奖励也不同,奖励可以在领取时间冷却结束后领取。

荣耀之争 《天命三国》竞技场体验PK大乐斗

这里比的不是等级、不是装备、不是武将,而是真正的实力,带上你的武将,一起来《天命三国》的竞技场参与这场强者间的对决,涌进英雄榜,号召天下你才是战力超群的真正王者!

天命三国》官方微信:tianmingsanguo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天命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ction=list&fid=144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