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三国》史实名将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3-12-15 来源:官方

三足鼎立,烽烟四起,在这个硝烟弥漫的乱世年代,一场场空前绝后的经典战役,让无数个英雄武将留名万世,成为三国的一段历史佳话。国内首款以国战为核心的创新RPG概念页游天命三国》带你穿越历史,返回那金戈铁马、热血征战的古战场,与三国猛将对峙沙场,亲临一场又一场著名战役!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

《天命三国》史实名将大解析

天命三国》将三国时期的众多风云人物和历史事件呈现在玩家面前,带玩家回到一个真实的三国世界。重返三国,独霸天下,你准备好了吗?曹操、吕布、刘备、赵云等,历史名将在这里恭候君主您的光临。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天命三国》的穿越之门,回到那战火纷飞的时代,细看那些你不知道的名将故事。

《天命三国》史实名将大解析

武将:张飞

字奉先,蜀国名将。长坂坡据水断桥;江州义释严颜;宕渠败张郃,对蜀汉贡献极大。技能:灭魂,攻击血量最少的敌军,自身获得吸血效果,持续1回合。

武将:貂蝉

司徒王允的义女,为拯救汉朝,由王允授意施行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技能:倾城之舞,攻击全体敌军,并且使目标普通攻击下降,持续2回合。

《天命三国》史实名将大解析

武将:曹操

字孟德,魏王。受评为“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于黄巾之乱时,参加讨伐而展露头角。技能:倚天霸剑,攻击全体敌军,并且使目标中毒,持续3回合。

武将:马超

黄巾军张宝旗下武将。受到朱儁和刘备追击,在阳城县中死守时,不愿天下战乱不休,反出黄巾部,投靠官军。技能:地茅乱刺,攻击后排全体敌军。

《天命三国》史实名将大解析

天命三国》历史名将数不胜数,究竟谁是真正的强者?谁又能傲视群雄,号令天下?一切答案尽在《天命三国》,等你来揭晓!

天命三国》官方微信:tianmingsanguo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

《天命三国》官方论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