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三国》强力武将盘点之吕布

发布时间:2014-01-11 来源:官方

伯乐慧眼相良马,但伯乐却不是人人都能遇得到,就像是在《天命三国》中“明君易求,良将难寻”一个道理。一个好的武将可以让君主稳享大权,所以不少玩家们不惜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去追寻。吕布作为《天命三国》中的强力武将,更是不少玩家苦苦探求的目标,究竟吕布有什么能耐?

经过电视里各种对吕布的诠释,吕布一直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在《天命三国》中亦是如此,吕布的形象被刻画成了硬汉,并且是个魅力四射的帅哥。他英勇善战、足智多谋,配以最高的红色品质,武将技能也是逆天的。

历代以来最强武将称号一直归于吕布麾下,有诛杀董卓,击破张燕,大败袁术等知名战役。作为汉末群雄之一,《天命三国》中的吕布当然也要够强。在《天命三国》中,吕布属于伤害型武将,精通“神鬼乱舞”技能,可以攻击全体敌军,并且使自身普通攻击上升,持续1回合。

吕布与貂蝉的爱情故事一直在民间流传,也被传颂成了各种不同的版本。《天命三国》将三国名将统统纳入其中,貂蝉这种名将当然也不例外,如果你想知道关于吕布与貂蝉的故事,就赶快加入《天命三国》,在三国庞大的历史背景下亲身体验一场吕布与貂蝉之间的爱恨情仇吧!

探求千古名将,角逐沙场高低!《天命三国》助你穿越千年,重拾历史记忆,体验千人同屏厮杀大战!

天命三国》官方微信:tianmingsanguo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