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三国》武将大盘点之红将篇

发布时间:2014-03-12 来源:未知

  在《天命三国》中,武将按照品质分为红色武将、橙色武将、紫色武将、蓝色武将、绿色武将、白色武将。红色为游戏中最好的武将品质,所以人人都想获得一个红色武将,让自己的早日称王称霸。那么,《天命三国》众多的武将当中谁才是高品质的红色武将呢?

  《天命三国》官方网站:http://tm.iwan77.com

天命三国

天命三国

  红将一:吕布(破军)

  吕布是三国中最骁勇的武将。初为丁原的养子,自董卓处受赠赤兔马后杀丁原倒戈。人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虎牢关三英战吕布,以无以伦比之强悍而另人畏惧。使用技能为神鬼乱舞,可对全体敌军攻击,并且使自身普通攻击上升,持续1回合。

吕布

吕布

  红将二:貂蝉(鬼谋)

  历史中的貂蝉是擅长歌舞的绝世美女。十六岁时协助王允实施连环计,于董卓与吕布面前表演歌舞夺走二人之心,被董卓带走后教唆吕布反目,最终使吕布背叛并击杀董卓。在《天命三国》中,她使用的技能是倾城之舞,可攻击全体敌军,并且使目标技能防御下降,持续2回合。

貂蝉

貂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