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风云教你如何合理获取装备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52PK整理

  您有没有遇到过自己刷了一天的副本,但是毫无收获?当看到别人整套紫装的时候时候是否感到很无奈?其实,如果您没有别人投入那么多金钱和时间,也可以获取良好的装备的。

  首先,如果可以打副本,最好都打一下,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的,说不定去一次就拿到把双属性武器您就发了。刷完副本什么都没有?那就要开始淘装备了,先看看交易市场有没有便宜货吧,不是自己职业的也要看啊,低价收入,高价卖出,自己又多一笔资金了,何乐而不为呢?这里个人建议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多人在线的时间,一般中午答题或者网上战场那段时间是比较多人的,直接在频道里喊,这样往往能入手便宜的紫装呢。

  还有就是,个人不建议急着凑紫装,等自己40级以后再凑也不迟,40级前的紫装都是过渡产品。很快过时,是在不划算,而40级到50级的过程是很漫长的,这时候搞紫装,使用时间就长,而且还可以一直用到50多级也行,所以先忍耐一下,明天会更好啊。

  我就是通过在市场赚点钱,然后在频道里叫买一下,现在都快凑齐一套紫装了,而且花的时间也不多,主要看您肯不肯动脑筋去玩一个游戏。希望大家可以参考,并提出补充,让广大玩家都能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