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风云副本新玩法大全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52PK整理

  天魔风云每日前三次进入副本,击杀怪物可获得高额经验和灵力奖励,经验可受经验符加成,灵力可受vip、灵力符加成。

  那么高额经验有多高呢?据我测试,此时经验与灵力收益是平时的20倍左右,这可不算是高额,而是巨额了。而vip、灵力符的灵力加成,经验符的经验加成也是可以与之叠加的,这时候的经验相当于平时的40倍哦。

  其实除了副本以外,芷园每天还赠送了半个小时的挂机时间,在这个时间段的经验与灵力也大概有原来的18倍之多。同时跟副本一样接受vip、经验符、灵力符的加成的。PS:芷园在九霄挂机去传送使者处进入。

  那么这几次副本能有多少经验呢?由于修罗传没有直接标出具体的经验数值,而是用百分比来表示,以我测试的40级青龙为例。芷园挂机30分钟,经验由15%涨到了25%。五人通关一次狐狸洞用时9分钟(这是比较慢的),经验由23%到28%(以上均在使用低级经验符的情况下)。所以建议大家每天都把副本和芷园的任务完成,这对升级是很有帮助的。

  另外:vip在使用灵力符的情况下。整个灵力加成比例是按照加法来的。比如周卡vip对灵力加成为1.2倍,低级灵力符加成为1.5倍,那么总的灵力加成为原来的0.2+0.5+1=1.7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