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风云自给自足快速赚钱法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52PK整理

  玩过修罗传的朋友都知道,游戏许多地方都是需要钱的,这让非人民币玩家非常头疼,如何能让自己富裕起来?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赚钱心得,希望有高手补充(*^__^*) 。

  1.每天清任务很有必要的,既能拿经验又有铜币奖励,不做白不做啊。

  2.许多玩家都忽略交易市场的潜力,这里其实很好捞钱的,平时留意下市场,看到便宜的东西,自己买下来,然后再高价卖出,这里可以在频道里叫卖,效果比较好,如果您不喜欢,那就高价直接丢回市场,倒买倒卖大家都听过好吧,我承认我是奸商——。

  3.大家打副本的时候都能拿到许多装备吧,什么?没有?那您的运气还真太背了吧。可能许多人都把那些绿装,蓝装都直接扔商店了吧,有些玩家可能会拿去交易市场卖。但大家有没有想过,其实把这些不要的装备拿去分解之后再买市场收益会更大的,因为在游戏中石头的需求量实在太大了,您还怕卖不出去么?果断分解吧。

  4.高级的时候其实钱就更好赚了,卖高级装备啦,绝对财源滚滚,这时候何愁吃穿?

  暂时先写那么多吧,以后发现新方法再跟大家分享,欢迎补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