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劫走向战力的巅峰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52PK整理

  走向战力的巅峰:高处也胜寒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相信这句话每一个武侠迷都能脱口而出。就犹如金庸老先生构建的武侠世界,东邪擅长易理,西毒擅长用毒,南帝为佛门大能,北丐专长打狗棒,中神通则擅长创教立派。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造诣登峰造极。换句通俗的话说就是人各有专长的地方。

  在《天魔劫》的世界里,也是一样的道理。你打败了战斗力最强的人,你就可以坐上战力榜上最强王者的宝座,走向权利的巅峰。

  大家都知道的,在征战已久的游戏世界里,没有什么比看到我们的名字出现在游戏排行榜上靠前排名更让人雀跃的了。要是看到自己的名字掉出榜尾的位置,自己被不过是积分多一点的玩家取代,那就是一个相当郁闷的过程了。

  比如,在天魔劫的游戏世界里,我现在就是战力榜中傲视天下的人,比我排行低的人就得想方设法的把战力提升了,否则只能被我踩在脚底下。

  而那种被人仰望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但是我会一直排在前面么?答案是否定的。不过这种站在巅峰被人膜拜的感觉实在是太畅爽了,为了保住霸主地位,我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样的话,即使身在各个榜单的最巅峰,也不会有高处不胜寒之感。相信其他的玩家也都清楚各路高手的大名,并且暗暗对比自己和榜首之间的排名差距。

  你想体验那种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快感么?那就得加把劲追上我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