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挂机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7789《天魔神谭》最近开得火热,很多玩家都被里面热血的PK,丰富的玩法,宏大的国战所吸引。因而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7789《天魔神谭》去一战身手。但是在7789天魔神谭里,很多玩家都是都市白领一族,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守在电脑旁玩游戏,因此在等级上经常会落后于其他人。想要减少差距,但又不能亲自动手,肿么办呢?下面来说说7789天魔神谭里面很人性化的一个功能——挂机。经验老道的玩家,可都是挂的一手好机的呀。

  首先是超级挂机利器—烤篝火,喝上一瓶朗姆酒,就有30分钟靠篝火的时间,并且那经验可不是盖的,简直比你去打怪还猛啊,如果有空但不想打怪PK的话,挂在篝火那里和机友聊聊天什么的,何乐而不为啊~!

  第二,会员BOSS房间,这个就是纯粹挂机刷怪的地方,在绝望沙漠的会员BOSS那里可以进入。虽然经验不多,但是绝对安全啊有没有?!安全什么的最重要了,不然你多拿了点

  第三个普通图刷怪,这个和第二个差不多,但是要知道这是在野外喔。野外有风险,挂机须谨慎,因为那里是允许PK的,如果你上线突然发现自己在安全区并且还掉了装备,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挂机练级时要好好留意,又或者跑到比较深入偏僻,人少的地方去刷,确保人身安全啊。经验虽不多,但时间久了也是个不小的数字。

  第四个是离线挂机,这个应该是最爽的了,下线了还可以帮你挂机拿经验,而且还不少~!但是离线挂机需要离线挂机卡,不过不用担心,离线挂机卡用绑定魔晶就可以购买,而做任务送的绑定魔晶已经足够你使用了,怎么样?舒服吧?

  在7789网页游天魔神谭里,挂机是繁忙之中木有办法的举动,想要真正体验游戏给你的快感,还是要亲自深入到游戏里面去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