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神谭》4月9日S60-S62、S63-S64区合区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7789“天魔神谭”自开服以来,凭借出色的品质,独到的玩法在网页游戏中首屈一指,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评与追捧!顺应广大玩家的需求,为了活跃游戏气氛,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多的伙伴、更多的挑战,我们将于4月9日9:00-14:00对S60-S62、S63-S64区进行数据合区。

  合区期间将关闭服务器登录。合区具体时间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合区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来账号所在的区服登录游戏。

  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我们为各位玩家准备了精彩活动,丰富奖励,不容错过!

  【合区时间】:4月9日9:00-14:00

  【合区范围】:7789《天魔神谭》S60-S62、S63-S64区

  【合区注意事项】:合区结束后,S60-S62、S63-S64区玩家可使用原有账号通过原来的所在服登陆游戏。

  注:1-3服数据联通后,各位玩家使用原来的账号通过原来的所在服即可为账号充值。

  温馨提示:合服后,如果您同时在多个服务器都拥有角色,哪个角色登陆在游戏里面,您的魔晶就会充值到哪个角色身上

  【删号规则】:对无充值记录和无魔晶的账号,按照如下规则删除。

  1、等级小于两级且7天内未上线

  2、等级小于3级且14天内未上线

  3、等级小于8级且30天内未上线

  4、等级小于15级且120天内未上线

  5、等级小于30级且365天内未上线

  【合服公会解散规则】:

  符合以下条件的公会,合服后由系统解散公会

  会长大于等于10天未上线的

  公会活跃人数小于等于4的

  合服前公会中离线时间小于等于7天的为活跃玩家

  公会仓库物品处理

  公会会长离线时间是否小于等于20天,则将公会仓库物品以邮件形式发送给会长

  如果不是就发给离线最短时间的副会长,如果会长、副会长都不满足条件,同理按照这个规定发给离线最短时间的精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