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百万年薪 《Touch》主播天团私密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迎来盛大的周年庆典,狂欢活动刚刚落幕,《Touch》百万年薪主播天团每晚线上继续与你邀约,数小时不间断的线上直播,和玩家一起玩游戏,聊聊天南海北。经过海选脱颖而出的女神主播YOYO和男模主播凌云组成的“优凌家族”人气走高,新秀主播私密大曝光,绝对不可错过。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com/weiweiduan.exe

来支持《Touch》主播天团吧!

来支持《Touch》主播天团吧!

YOYO吸引眼球

YOYO吸引眼球

  女神主播YOYO 青春可人

  YOYO在《Touch》天团百万年薪主播海选现场就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当日清爽的形象以及出众的才艺表演令人们印象深刻,网络直播平台也对YOYO当日风采赞许有加。YOYO曾经历专业的播音培训,在线上直播当中流露出专业的水准。在《Touch》直播过程当中,YOYO招牌式的温暖微笑俘获男性同胞的心,卖得了萌,谈得了心,亲和力超强的女神范儿。除《Touch》主播之外,YOYO还兼任腾讯体育直播节目主持人等工作。

选秀现场一鸣惊人的YOYO

选秀现场一鸣惊人的YOYO

  YOYO小档案

  昵称:YOYO

  姓别:女

  身高:172cm

  体重:47kg

  民族:汉

  婚姻:未婚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中华女子学院

  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

  在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暖男范儿凌云

暖男范儿凌云

知名男模凌云

知名男模凌云

  知名男模 鲜肉主播凌云

  在《Touch》天团百万年薪主播海选现场,人气最高的男选手当然是“肌肉型男”凌云。凌云系国内知名模特,曾为乐蜂网、一号店、SONY、宝马等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担任平面模特。俊朗外表与温柔的声线无疑是能够聚集美女眼球和尖叫的,《Touch》深受女性玩家喜爱,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有帅哥相伴,绝对是既欢乐又赏心悦目的事情。

每晚,凌云和你不见不散

每晚,凌云和你不见不散

  凌云小档案

  姓名:凌云

  身高:186cm

  体重:70kg

  三围:105,76,96

  肩宽:53

  鞋码:43

  衣码:175

男神女神陪你玩游戏

男神女神陪你玩游戏

一起舞动起来!

一起舞动起来!

  专业直播平台每日放送

  由专业的直播平台KKTV和斗鱼承办《Touch》天团百万年薪主播现场直播,每晚2小时不间断直播,周末更是4小时的加长放送版。无论是聊天,还是玩游戏,主播都和玩家一起进行。在游戏中,主播会现场进入游戏,打开游戏房间邀请玩家进入,之后和玩家同场竞技。玩家更可以在直播平台当中留言,和主播现场互动。

  【TOUCH天团 直播在KK平台直播观看】

  直播地址:http://www.kktv5.com/78028050

  【TOUCH天团 直播在斗鱼TV直播观看】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21311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