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娘出没?《Touch》第二关卡学园都市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将时尚潮流与音乐舞蹈无缝融合,在音乐的世界中体会潮流风尚。

  前卫、创意、时尚……任何潮流元素都可以在《Touch》当中寻找到,从饰品到服装,从舞姿到音乐,每位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中成为时尚达人。除去各种舞蹈模式可以让人一展身手,还有精彩的关卡模式帮你成长,闯关成功过后,一代舞蹈王者正在冉冉升起。

舞台新星正在成长

舞台新星正在成长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com/weiweiduan.exe

学院都市等你来挑战

学院都市等你来挑战

  【关卡模式 梦想起飞】

  关卡模式,是为所有玩家铺就的一条明星之路,成就真正的明星梦想。在成功通过第一关“霓虹舞城”后,就可以进入青春洋溢的关卡“学院都市”了。如果第一关的难度已经被你鄙视,那么“学院都市”就值得你去挑战。在《Touch》的世界里,不需要装备和坐骑,音乐和节奏就是你最强的武器。用非凡的气质武装自身,用梦想的力量推动自己,才能顺利通关成为最终王者!

用舞姿征服一切

用舞姿征服一切

面对最终BOSS

面对最终BOSS

  【学院都市 迎接挑战】

  “学院都市”作为关卡模式的第二个障碍,玩家需要面对的是更高层次的挑战。“霓虹舞城”中轻松写意已经成为历史,你必须全神贯注面对挑战,才能征服所有关卡。最具难度的是BOSS级别挑战,众星女神会在这里向你发起挑战。女神自然有着出众的舞姿,唯有踩准节拍用优雅的舞步才能击败她。

图5-梦想不止舞动不停

梦想不止舞动不停

  【猫尾娘出没 萌萌哒】

  在“学院都市”中,每成功挑战一道关卡,就有几率获得碎片奖励。将收集到的碎片拼起来,你会发现这是一条非常罕见的绝版时装。“学院都市”的时装图鉴是一套萌萌的猫尾娘服装,极具诱惑力的猫尾让你的萌系指数瞬间爆棚。穿着这样的时装,不仅是萌系内心的体现,更是实力的展示,只有全部通关才能获得哦!

萌萌的猫尾是最好的奖励

萌萌的猫尾是最好的奖励

  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到万众瞩目的巨星,《Touch》关卡模式为你打造专属的明星之路。时尚百变的造型,金碧辉煌的舞台,曼妙动人的舞姿,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成就你的明星梦想。想成为万众瞩目的巨星,想展现自己的风采,《Touch》音乐舞蹈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