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 《Touch》等你来爱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首款使用unity3D专业游戏引擎研发的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网络游戏——《Touch》,即将引爆五月时尚狂潮。全新夏季时装火热上线,更多精彩歌曲等你倾听。此外,全新关卡【热恋全城】震撼登场,给这个夏日增添不一样的热情风暴,点燃激情,全城热恋!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com/weiweiduan.exe

热恋全城,舞动激情

热恋全城,舞动激情

  作为一款音乐舞蹈类的游戏,Touch在歌曲的更新和舞蹈动作的设计上别出心材,精心打造。音乐的节奏感把握和舞步的配合无一处不精美。舞步即可表现出女性的柔美,又可展现出男子的刚劲有力。玩家在舞动的同时尽情享受音乐,在唯美的舞台上与人共舞,舞出暧昧,舞出热情!

男女搭配,舞出暧昧

男女搭配,舞出暧昧

男酷女靓,Touch徜徉

男酷女靓,Touch徜徉

  这是属于恋爱的季节,热恋全城让Touch开启全民狂欢!独特的DIY时装功能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独一无二,任何人都可以尽情挥洒汗水闪耀舞台!想成为她心目中最特别的那一个吗?想给予对方最美的场景最动人的惊喜吗?DIY时装360度包装角色,让你从头到脚时尚逼人!

全面包装,DIY惊喜

全面包装,DIY惊喜

独一无二,闪耀舞台

独一无二,闪耀舞台

  不要在犹豫了,在这个炎日的夏日,开始一段激情的热舞狂欢季,惊喜从完美世界《Touch》开始,让你在这个假期不再寂寞无聊。与俊男靓女们,一同秀出身材,舞动人生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