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撞衫say no《Touch》个性时装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52PK整理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交互舞蹈游戏,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打造全新动感交互社区。更以独特的DIY体系,让时尚成为日常,每个玩家都能和撞衫say no!

挚爱TOUCH律动青春

挚爱TOUCH律动青春

闪耀舞台敢想敢爱

闪耀舞台敢想敢爱

  《TOUCH》拥有非常强大的服装系统,这些时尚奢华的服装设计灵感均来源于现实潮流服饰。在《TOUCH》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时尚潮人,永不落伍。无论是巴黎的卢浮宫还是意大利佛罗伦萨,所有时尚尽在《TOUCH》掌握。

炫丽场景激情四射

炫丽场景激情四射

唯美衣着任君选择

唯美衣着任君选择

  除此之外,游戏还拥有国际顶级的服饰DIY系统,游戏内绝大部分服饰都可由玩家自由DIY,对服饰的颜色及花纹进行个性定制。让你成为自己舞衣的设计师,充分展现自我个性与设计里,甚至成为一代潮流引领者。通过改变各项搭配,不仅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服装,更能区别于其他玩家,做到真正的独一无二。

个性定制独一无二

个性定制独一无二

舞出时尚青春动感

舞出时尚青春动感

  除了可以对整体服装更换颜色外,还可对特定区域进行颜色和花色的调整和修改。即便是相同款式的服饰,也同样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风格搭配出别样风情,让你的《TOUCH》之旅与众不同,让每个玩家在追赶潮流的同时尽情展现个性,时尚绝不撞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