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来袭《Touch》又迎暑期更新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完美旗下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网络游戏——《Touch》以其丰富的玩法模式,时尚的着装风格,多元化的社交体系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与追捧,7月盛夏风暴热力启动,《Touch》暑期更新激情来袭!前方一大波精彩内容高能预警,全新玩法模式和最新社团赛事即将全线登场,在这个夏季刮起一场《Touch》辣舞旋风!心动了吗?康姆昂北鼻黑喂狗!

舞动青春你我《Touch》

舞动青春你我《Touch

激情时代热力共舞

激情时代热力共舞

  《Touch》下半年度重拳出击,除每月更新的新歌新时装及月度彩蛋外,新的玩法惊喜也即将到来。在有着独创的“Touch”模式,在经典基础上加以创新的“AU模式”等等诸多模式之外,全新的玩法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交互体验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相信一定会亮爆诸多眼球,让所有人献上自己的双膝。

情动《Touch》激舞燃夏

情动《Touch》激舞燃夏

  本次暑期更新不仅包括了新的玩法模式,更将上线一项重大赛事,目前本轮更新内容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了解,新的赛事与社团相关,并与以往其他竞技方式不大相同,将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和前所未有的夏日风情!

重磅更新惊喜降临

重磅更新惊喜降临

  夏季以来《Touch》频频出击,惊喜不断,贴吧微博全线活动升级,点卡周边游戏礼包放松不断,线上更举行了首次舞蹈类网游选秀TOUCH STAR,给玩家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往华丽的舞台。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全新社团赛事的同时,也可以参与我们的线下选秀,胜利者可获得全方位的专业包装与培训。任何人都可以是天皇巨星,任何人都能够独一无二,只要你热爱《Touch》,只要你心怀梦想,《Touch》助你圆梦,送你星途!

《Touch》7月盛夏风暴

《Touch》7月盛夏风暴

  《Touch》不仅给有着明星梦的玩家们提供通往梦想的阶梯,也为其他玩家构筑一展所长的平台——

  你是截图达人吗?你喜欢秀出自己的服装搭配吗?你乐于跟其他玩家伙伴交流,展现自己的穿着打扮吗?

  你是绘画大触吗?喜欢将奇思妙想绘于笔端,涂出《Touch》靓丽色彩吗?

  你擅长用文字表达情感吗?会经常脑洞大开,构筑一个个瑰丽美妙的小故事吗?

截图达人一展身手

截图达人一展身手

  全新玩家素材群出现了!只要你热爱《Touch》,喜欢截图,喜欢表达自己,或者能写会画,乐于把自己的作品与更多有共同爱好的玩家分享,就来加入我们吧!你的截图、作品、脑洞……都将出现在官方的新闻里,出现在《Touch》的微博微信中,出现在其他玩家的视线中!出色作品还将获得官方福利哟~礼包周边点卡统统等你来拿!群号:465095976。

  7月惊喜不断,激情永不缺席!《Touch》暑期重磅更新即将上线,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