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Touch》手牵手,回忆荣辱与相识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不知不觉,《Touch》陪伴我们所有的玩家已经两年,在这两年里,欢笑与泪水,音乐与舞蹈,交织成了我们彼此最为珍惜的一段岁月。在最早的服务器【初恋幻境】有这样一个社团,它或许名不见经传,或许级别也不高,然而在这个社团里却同样有着一群相依相伴彼此温暖的伙伴。这个社团,名叫【荣辱与相识】,社长与蓝辞在提及社团的时候说了这样的一番话。

Touch

Touch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Touch》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com/weiweiduan.exe

  TOUCH STAR 活动页面:http://event.wanmei.com/touch/starchallenge/index

Touch

Touch

  2013年3月,我和别的游戏的小伙伴一起来到了《Touch》。起先我们沿用了之前的家族名字ETVI——eternal vitality,永恒的活力。寓意对喜好的实物保持热情不减。而我们也确实做到了。2年过去,我们依然还在《Touch》,只不过我们的社团名改为了,荣辱与相识。

  荣辱与共,与你相识。

Touch

Touch

  取这个社团名字是和菊花默一起想的,她给我这个名字的时候,就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

  荣辱与共,与你相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态。

  世界那么大。能遇到已经是奇迹,能成为朋友已经是上帝的恩赐。所以我们心怀感恩的对每一个人。

  我给不了你很多,仅有的陪伴以及那微弱的温暖。而我很贪心,想要的不止是你明媚笑脸,还希望能为你分担,也能一起分享。

  仅仅只是——与你,在一起。

Touch

Touch

  并不是所有的社团都有着成片的高V和大神,也并不是所有的社团的成员都能一直坚持守望在这里。身边人来人往,你是否初心不改?

Touch

Touch

  如果说《Touch》给玩家打造了一个大型交互社区,那么每一个小小的社团都是一个温馨与爱的小家。世界那么大,《Touch》是我家。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网络游戏——《Touch》,在这个夏季,向你敞开心门。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