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神魔录核心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欢瑞游戏天织工作室燃情打造2D东方玄幻MMOARPG页游天启神魔录》,产品以成就2013年度最热血动作PK页游为终极目标,特重点开发竞争机制系统,独创“职业成长变身”玩法,带给玩家360°畅爽PK体验。

今日,《天启神魔录》携“职业成长变身”系统工程文件展示视频登陆媒体,演绎变身玩法,诠释热血动作PK页游新标准。

《天启神魔录》3大种族角色原设齐亮相

天启神魔录》3大种族角色原设齐亮相

【PVP革新与探索 首创职业成长变身】

“职业成长变身”系统,是《天启神魔录》对传统PVP玩法的大胆革新与深入探索。游戏采用最新5D Cyborg特效技术,针对3大种族、6大形态,分别设置了多达9种的进阶体态。玩家可通过不同角色的职业培养逐渐开启角色变身状态,并在战斗中随时变 身,瞬间拥有炫目华美的变身体态与各项战斗属性大幅提升的增益效果。变身形态将极大的丰富PK时对战局的把控甚至反转!

《天启神魔录》冥族女变身前后对比图首曝

《天启神魔录》冥族女变身前后对比图首曝

变身系统伴将随角色的职业成长发生多阶外观变化及更为强大的数值加成。该系统将极大地增强游戏趣味性与PVP的乐趣,带给玩家更热血的战斗体验。

【战斗状态实时变身 把握时机掌控PK战局】

《天启神魔录》“职业成长变身”系统,打破了以往RPG类页游的角色差异设置。该系统不仅对不同种族、不同职业角色的服饰、装备等进行了外观差异化设置,更提供了深层次的角色扮演及丰富的PVP玩法。

《天启神魔录》妖族女变身前后对比图首曝

《天启神魔录》妖族女变身前后对比图首曝

游戏玩家把握好实际合理开启角色变身技能,在优势局可利用变身后提升的攻击力,给玩家致命一击,甚至完成对单个及多个目标的秒杀;同样处在劣势局中,合理利用变身所带来的防御力和移动速度的提升,能迅速摆脱对手,完成自救或药物恢复,避免被KO。

《天启神魔录》妖族男变身前后对比图

《天启神魔录》妖族男变身前后对比图

战斗状态下可随时发动变身,这将极大的丰富自身及团队的技能施放组合,无疑将满足众玩家在PK方面的乐趣需求。

《天启神魔录》人族男变身前后对比图

《天启神魔录》人族男变身前后对比图

【综合战力数倍飙升 引燃PVP终极对决】

当然,“职业成长变身”系统,并非仅停留在改变外观的表象层面上。角色在变身形态下,其血量、体力、法力等基本属性均会大幅增加,且角色的攻击、防 御、敏捷等各项属性也将获得全面提升。而角色综合战斗属性的飙升,又将直接增强游戏打击感与战斗激爽感,对用户的游戏体验亦有触碰得到的提升。于是变身系 统,当之无愧地成为角色杀手锏,无论在1V1对战中,还是帮会争斗、千人屠服之时,都将攸关成败。

天启神魔录核心玩法揭秘

【探索究极变身态 职业培养成就变身技能】

除全属性数值提升外,《天启神魔录》的“职业成长变身”系统,还将随着不同职业的培养进程演变出多阶变身形态,并触发专属主动变身技能。目前游戏针 对现有人、冥、神3大种族,设置9种阶段性变身形态,每个种族在每阶段都将触发一个额外的变身技能,如“冥翼冲击”、“神圣震击”、“醉灵诀”等。未来, 游戏将根据种族与职业的发展而创造更多变身形态。

《天启神魔录》3大种族角色变身形态原设合集

《天启神魔录》3大种族角色变身形态原设合集

变身玩法,仅是《天启神魔录》诸多玩法之一,更多创新系统欢迎大家亲自体验。该游戏目前已进入封测状态,预计将于双旦节前后全面展开各大平台、渠道 测试工作。产品海内外合作现已正式开启,商务合作伙伴火热征集中。同时,《天启神魔录》将结合AHM(一心多用)商业模式,尝试多元化IP展现形式与新式 推广渠道,为业界与用户呈现更多惊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