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武将招募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武将招募

  击败特定关卡的主将后有几率将其俘获。该武被俘获后将会自动添加到在野武将列表里,可将其招募。

  在名将系统(每个国家2个)当中,名将只能被招募一次,以后则不能再被其他人招募。 所有新在野的武将等级均为1级。

  若后期武将被下野,则保留等级、属性等数据。

  武将招募数量武将的招募数量随着官职的提升而增加,在武将招募面板中可以选中武将查看信息。

  威望招募

  威望值的增加会影响到武将招募的两方面因素:

  1. 威望值增加匹配相应的官阶,官阶到一定阶段会开放更多的可招募武将数。

  2. 官阶到一定程度同时会赠送该国专属的武将,自动添加到在野列表中。

  注意

  1. 武将名称的排列根据招募的先后顺序。最后进入列表的武将放在最前面。若有武将被下野,则放在初始的位置。

  2. 武将下野后,装备会自动脱下,其他不变(包括武将已洗的属性,武将等级,武将经验、武将兵阶)。

  3. 武将下野后不退还银币,若重新想招募启用,则在在野列表中可直接招募。

  4. 若武将脱下的装备数量超过了仓库的可存储量,无法下野。

  358wan《铜雀台》唯一官网:http//:tqt.3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