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装备强化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青龙偃月刀、丈八蛇矛、赤兔、的卢……三国时期那些赫赫有名的装备武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358wan《铜雀台》的世界当中,而这些武器装备的提升,会给武将战斗力本身带来极大的提升空间,该篇为玩家讲解如何对这些装备进行强化。

  358wan《铜雀台》的装备强化功能极其简单,没有烧钱的宝石、没有坑爹的降级惩罚,一切都透明的告知玩家,让玩家有很清晰的认知。

  首先,我们在界面右下方找到“强化”卡牌按钮、或者在商铺建筑中点击强化,进入页面:.

  界面当中的机率值,每30分钟变化一次,决定了装备强化的成功率,玩家可以以身犯险搏一搏,也可以等到机率更高的时候进行强化。

  在合适的机率下点击“升级”按钮,便可以直接提升该装备的等级,若失败也不会降级。而每提升一级装备等级,都可以大大提升作战能力,玩家要多多尝试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