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11月24日11:00封测活动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玩家:

  您好!

  为迎接11月24日11:00-358wan《铜雀台》“封测”的火热开启,我们将开启多种充值送礼活动、游戏在线活动,让您在《铜雀台》中更快展现身手,建立强大的帝国。

  活动一:首次充值送武将

  【活动时间】

  11月24日开服

  【活动范围】

  封测服

  【活动内容】

  在活动开启之后,您在活动期间的首次充值任意数量金币,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活动二:累计充值送礼

  【活动时间】

  11月24日开服

  【活动区服】

  封测服

  【活动内容】

  在活动开启之后,您在活动期间充值相应数量金币,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活动三:游戏在线活动

  登陆送好礼1 11月24日开服—12月1日 活动期间您只要注册成功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500金币奖励;

  登陆送好礼2 11月24日开服 您只要进入游戏后,前三天连续登陆即可获得30金币/天的奖励,共计90金币,这90金币将计入您的充值金额中;

  在线礼包 11月24日开服 奖励如下

  竞技场排名 11月24日开服—12月1日12:00 奖励如下

  这么丰富的活动,这么给力的奖励,你还等什么?感谢您对358wan《铜雀台》的大力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358wan《铜雀台》运营团队

  2012-11-2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