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即将留档内测抢注诱人福利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官方

358wan首款竞技卡牌网页游戏《铜雀台》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作为市面少有的竞技卡牌对战网页游戏,《铜雀台》以三国历史时代为游戏背景,是一款免费策略类网页游戏,融合了大量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的经典玩法,并且增加了强大的战斗系统,同时更适合休闲人士的操作特点,让玩家轻松上手更加欲罢不能。让玩家进入游戏就能体验到卡牌的与众不同,找到新的游戏乐趣。 

轻松的操作降低游戏门槛:《铜雀台》除了享受线上卡牌攻防战略的乐趣外,研发设计上也希望降低即时战略游戏的操作门槛,让游戏初学者都能够轻易上手。只需通过鼠标左右键及方向键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游戏操作,任何水平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乐趣。让玩家进入游戏就能体验到卡牌的与众不同,找到新的游戏趣味。 

《铜雀台》以三国历史时代为游戏背景,是一款免费策略类网页游戏,融合了大量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的经典玩法,并且增加了强大的战斗系统,当然,既然是三国背景,怎能少得了诸多耳熟能详的名将,在卡牌游戏中,武将就是玩家的副将,跟随玩家南征北战,武将的实力往往能够影响到战斗的结局,因此玩家需要收集武将,并使其成长,以伯乐的身份挖掘绝世名将。 

358wan将电影的精华、历史史记与游戏完美结合。战争、副本、佳人一应俱全,场面恢宏壮观。到底是情色权谋安天下,还是金戈铁马平九州?玩家们纷纷表示对《铜雀台》页游版的期待,让尘封的那段三国历史,以另外一种方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358wan首款“次世代”三国网页游戏——铜雀台。 

铜雀台官网:httptqt.358wan.com 

358wan官网:httpweb.3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