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铜雀台OL》竞技场内见英雄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52PK整理

  东汉末年分三国,战火纷飞。一时间,英豪迭起,无数英雄叱咤风云,文如诸葛司马,猛似吕布赵云,无不叫人心生敬佩。要玩《铜雀台OL》竞技场里,同样不乏英雄豪杰。如今,你也算是三国的一命战将,可你敢不敢到竞技场内一分高下,证明自己也是英雄呢?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竞技场】

  要玩《铜雀台OL》的竞技场每天不限时开放,只要你够胆,随时点击进入场景。玩家进入相关页面后可选择相应的对手进行挑战,同样的,其他玩家也可以选择向你宣战。宣战之后,玩家将会被传送到竞技场中进行生死对抗。是不是真英雄,就看玩家敢不敢进来自我验证了!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排行榜】

  玩家在PK战斗中的表现如何,在竞技场内都会有最直接的体现——场景的左上角会显示玩家挑战之后的竞技排名、荣誉点数以及挑战冷却时间等!不甘排后的话,就要继续加强自我!要知道这不仅仅是关乎名誉,还关乎玩家能不能赢取更多更丰厚的奖励!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拼奖励】

  对于玩家来说,进入竞技场不仅是进行一次自我检验,更是参加一场杀戮盛宴!因为玩家若是挑战成功,排名靠前,便可以领取相应的排名礼包!简直就是荣誉和财富的双丰收!而就算挑战失败,首发起挑战的一方,也会获得一定的荣誉。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向世界宣布你的强大吧!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要玩《铜雀台》摒弃目前市面上华而不实的花哨画面和类同重复的游戏内容,推出坐骑战斗、武将收集、闯天关、古战场等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我们构建的三国世界里纵情驰骋,经历英雄好汉们奋斗打拼的故事,亲自体验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在战火乱世中感受一统三国、号令诸侯的畅快游戏感受!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