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军师《铜雀台OL》南蛮入侵险象环生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52PK整理

  诸葛亮作为蜀汉头号军师,地位举足轻重,保护好这位军师,是战士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如今一大波南蛮武夫来袭,诸葛军师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身为爱国战将,又岂能袖手旁观?进入要玩《铜雀台OL》南蛮入侵副本,痛快杀敌吧!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选模式进副本】

  要玩《铜雀台OL》另类刁难玩家!玩家进入南蛮场景,蛮军部队的怪物会从三条路源源不断而来,你需要保护诸葛亮不被攻击,否则副本结束。敌从四方来,这对玩家来说可是相当考验!副本有单人模式,也有组队模式,玩家可以来试试被虐的滋味哦。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拉锯战考体力】

  也许,一波又一波来袭的南蛮武夫并没有将你吓退;也许,你觉得对方兵力太弱,杀敌靠自己,绰绰有余。不过,说好要虐你,既然不能在武力上取得优势,那就用人海战术咯!一个小时的拉锯战,就看你单枪匹马,还带着一个不会打的,能不能熬得过!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击杀可获奖励】

  看在你拼死拼活保护军师的份上,就算你打不过这么多人,也给你发点福利吧!玩家在南蛮副本中击杀蛮兵,可获得海量经验!而由于来者过多,所以玩家坚持得越久,送你的经验也就会越多啦!另外,副本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粮车辎重车,击杀可获大量道具奖励哟!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要玩《铜雀台》摒弃目前市面上华而不实的花哨画面和类同重复的游戏内容,推出坐骑战斗、武将收集、闯天关、古战场等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我们构建的三国世界里纵情驰骋,经历英雄好汉们奋斗打拼的故事,亲自体验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在战火乱世中感受一统三国、号令诸侯的畅快游戏感受!

铜雀台OL

铜雀台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