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智商120!新游《天书》首测玩转36计(2)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未知

  【排兵布阵!烽火沙场逞英豪】

  行军打仗,贵乎智谋!只懂蛮干,又怎能在尔虞我诈的战场上百战不殆?《天书》“36计”玩法的第二重便是“排兵布阵”,游戏引入了“一字长蛇”、“八门金锁”、“九字连环”等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十大阵法,当你领兵出征时,你也可以将麾下三军任意排布成合适的阵法迎击敌人。而根据敌军战势的变化调整阵法次序,将使你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天书

天书

  【趣味智囊!是男人就玩下去】

  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成天泡在“尔虞我诈”的三国乱世,心也会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为轻松地玩转《天书》,游戏“36计”玩法还植入棒球式竞技、超级玛丽的闯关前进赛等虐人虐心却又让你停不下来的趣味小游戏环节,无论是“皇叔夺玉玺”还是“华容道逃生”,又或者是“吕布闯天关”,都带给你不一样的三国乐趣!

天书

天书

  大黑“权谋”主题新游《天书》即将火爆首测,特色“36计”玩法抢先曝光!圈套、排布、智囊,让你能在这里“斗”出不一样的三国“智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大黑《天书》官方印象站:http://ts.dahei.com/

  相见恨晚,我的大黑!大黑游戏: http://www.dahe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