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深度剖析武器打造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天书中,随着级数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玩家会发现自己和别人在同一级别的情况下差距明显,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是:在同级别下,装备好的玩家在攻击和防御的效果上要明显优于装备劣的玩家。那么,什么样的装备才能称之为好装备呢?在深度剖析装备打造一文中,我们将深入浅出地探索《天书》的装备制作,让玩家充分享受到装备打造的刺激与快感。

首先,如何打造装备?这个问题很初级,但对新手来说也许仍是让你迷惑的问题,那么请注意在游戏的下方有一排的指令,其中有一个“打造”,可以通过点击“打造”,选择“装备制作”,并选取你要打造的装备种类、级别、名称、品质来进行打造,这个过程在你升至十一级时,可接到新月村王进的“学习打造装备”的任务来接触和熟悉。

那么,在你初步接触并熟悉了装备打造的流程之后,相信你一定会希望自己能打出一件最好的装备,可那么多装备,该打哪一件才真正适合自己呢?究竟什么样的装备算是好装备呢?

首先,请先弄清你自己的职业,在天书中分为四个职业:侠客、刺客、术士、修真,不同的职业在游戏中行走江湖的方式也不一样,如侠客喜欢以强壮和狂野征服对手,刺客喜欢以自己的轻功和出奇不意的速度闯遍天下,术士和修真则喜欢以平和的心境,感受万化灵空的修练境界,于是乎,装备属性的差异也对每种职业产生了不同的效果。

来看这两件装备:

你应该注意到了每件武器装备上都有等级需求和职业需求,而其他的装备是“全职业”的,但是存在“属性需求”,同时增加的属性也是完全不同的。例如上面这两件装备,是男修真职业的仙剑装备和全职业的裤子装备,等级需求分别是30级和34级,这意味着你只有到30级才能佩带那把仙剑,到34级才能穿上那条裤子,同时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拥有21的智力的基本属性值才能装备这条流火御灵裤,所以,注意到一件装备的基本属性要求是非常重要的。

这里,我们先按等级将装备分类:1~19级我们可以打造“凡品”装备,20~39级我们可以打造“良品”装备,40~59级我们可以打造的是“上品”装备,60~79级我们打造的是“精品”装备,而80以上的我们打造的便是“极品”装备。当然同样,每一类型的装备所用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打开左上角的“宝”物商店,点击银子商品的生产材料,你会发现里面琳琅满目摆着各式各样的材料,什么样的材料适合你打造你所想要的装备呢?从左往右第一类的便是打造“上品”装备的材料,如棉布、铁锭等,而第二类便是打造“精品”装备,第三类便是打造“极品”装备。而凡品和良品装备所需的材料你同样可以在“银币商店”的生产材料里找到。

在清楚了解自己属于何种职业、哪个等级、需要什么类型的装备后,我们便可以打造让自己变得更强的装备了。就像人分等级高低一样,装备也有品质高低,用一等材料打造的装备称之为“光芒”,当然是属性最高的,以此类推分别分为“完美”、“优秀”、“普通”、“破碎”,相对应的材料即为二等、三等、四等、五等。

另外,装备打造出来后会显示不同的颜色,如上图所示的装备为紫色,代表着增加四项属性。不同的颜色代表装备的质量也不同,以黄色为最优装备,紫色次之,其后为蓝色,绿色装备属性较低,最次为白色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