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英雄团修炼排行开启悬赏奖金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功夫派》英雄团活动又出新内容了,修炼排行全面开启。各位英雄团的团长们,快把你们的精英骨干叫来,带领全部会员进入艰苦的修行吧。


据悉,11月23日至11月29日,侠士团修炼带来的侠士团积分增长将被记录下来,并参与英雄团修炼排行,得分最高的团队将会获得2亿元侠士团资金,每位团员更可获得200万经验和大量稀有物品奖励。


参与本次活动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你需要加入一个侠士团,接下来去找辛巴达团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下一步团员准时到达团长所在的服务器进入等待场景,最后经过一番恶战胜利的一方将会得到宝物。


还等什么,本周的《功夫派》第一天团说不定就是你所在的团队呢?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所有团员都要尽己所能,话不多说,快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