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三国特色系统玩转手册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

糖水三国另类特色

糖水三国怪诞剧情抢先曝

糖水三国故事背景介绍

糖水三国特色系统有哪些?这些特色系统怎么玩?蓝天涯教你玩转糖水三国特色系统。

糖水三国特色系统一:纸娃娃

炽天使,熊猫人,初音……为你的角色更换各式奇异神装,在糖水三国不受拘束的世界中畅快行走,还能得到特殊属性加成。

1.点击武将装备信息图标,打开武将页面。

2.点击换装按钮,进入换装页面。

3.若某套神装所需的碎片数量足够,点击合成按钮,即可合成神装。

4.点击“换装保存”,将当前选择的神装穿在角色身上。

5.点击“还原”,脱下神装。已合成的神装不会在脱下后消失。

糖水三国特色系统二:蹴鞠,招募武将

在糖水三国的世界里,蹴鞠号称全民运动,从皇帝将军,到乡民村妇,人人不为之迷狂。能在蹴鞠场上勇猛无前的人,必然是威风无限的大众偶像。

玩家通过玩蹴鞠游戏,得到重要的统御值。使用统御值才可招募武将,壮大你的队伍。

1.与主城中的招贤者对话,点击“招募武将”选项。

2. 在弹出来的招贤页面中,点击 “获取统御值”按钮,进入蹴鞠页面。

3. 点击蹴鞠页面的 “开始射门”按钮,消耗金币,得到三次点球机会。

4. 从三个红圈所示位置中选择一个,点击射门。

5. 若守门员没有扑中,球射入门中,则可得到统御值。在三次机会后蹴鞠游戏结束。

6. 在蹴鞠页面的下方是可招募的武将列表。武将名字下方,是招募该武将所需要的统御值。点击即可消耗统御值招募相应武将。

7.在武将阵型页面中,可将已招募的武将下野。下野后的武将,会回到招贤者的武将列表,需重新消耗 统御值招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