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三国怎样进入家园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糖水三国副本系统如何使用?

糖水三国如何强化与镶嵌系统?

糖水三国特色系统玩转手册

家园是糖水三国中十分重要的系统,贯穿于游戏始终。在野外地图采集资源,用来建设家园。在家园中,您可以建造各种设施,从生产性设施中获得收益。您还可以自由决定建筑物的摆放地点和方向,放置装饰性建筑,打造出独具个人特色的家园,邀请好友前来拜访。

带有资源图标(如图中是“木材”)的野外地图,其中蕴藏有可用来建造家园的资源。

进入该类地图,点击资源进行采集。移动滑条决定采集量,量越大,耗时越多。采集之时,玩家角色不可做其他行动。

点击“家园”图标,进入您的家园地图。

在家园中,选择设施,消耗相应资源放置在地图上的任意位置。若是生产型设施,会开始自动生产资源,其上方出现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可点击该设施上方的资源图标,收集生产出来的资源。

点击单个设施,在弹出来的环形菜单中,可进行升级,移动,转向,拆除等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