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战队集结!《天书世界》全明星阵容首曝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52PK整理

  “你的时间非常值钱,打开电脑就是为了《天书世界》,我在《天书世界》等你!”

  近日,由哥们网原创IP人气新游《天书世界》打造的全明星“时间战队”计划,吸引了上百位跨越各个领域的顶级明星大腕倾力加盟,更成为2015年最受广大玩家和粉丝关注的“聚星盛典”。而这一次,哥们网《天书世界》时间战队全明星阵容首度集结,争分夺秒捍卫你的快乐!

  哥们网《天书世界》时间战队全明星阵容抢先看:

  【跨界巨星大咖鼎立加盟 打造时间守护者联盟】

  跨界巨星大咖鼎力加盟,有没有你最爱的那一个呢?

  《天书世界》“时间战队”计划,第一时间吸引到了内地当红主持李晨、台湾人气歌手卓文萱、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实力唱将钟镇涛等涵盖了两岸三地的超级巨星倾力加盟,还让大家见识到相声男神曹云金、当红偶像张睿、华语巨星苏永康,情歌教父周传雄等跨界男神联盟。甚至,沉淀许久的甜歌玉女小天后金莎,也为《天书世界》复出“献声”。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全明星力荐 核心“时间”理念揭秘】

  如此众多的巨星大咖纷纷入驻“时间战队”,不仅是为了给自己带来全新的挑战,更是对哥们网《天书世界》的肯定。

  《天书世界》是哥们网历时2年,全程自主研发的"原创IP"诚意之作。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天书五张牌、逐鹿天下”等融合了ARPG和SLG特色元素的上百种多元化创新玩法,成为众多玩家“2015必玩首选”。而《天书世界》首创的“时间收益”模式,更是开创了“在线时长兑换元宝,铜币升级全程免费”的页游先河,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公平、绿色、玩赚超自由的新三国!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明星大咖化身“时间守护者”,争分夺秒捍卫你的快乐!哥们网《天书世界》时间战队全明星战队首次集结,你愿为谁而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天书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