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世界》首部资料片—《重生之门》强势开启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52PK整理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2015年页游市场依旧热火朝天,但却难掩盖长期复制抄袭、产品严重同质化所给玩家带来的体验疲劳。当各大运营商为炒老梗熬得焦头烂额之际,哥们网自主IP精品页游——《天书世界》横空出世,一组“主题曲+MTV+豪华明星阵容”的疯狂组合拳,瞬间抢爆市场眼球,于是乎,又一波赶鸭子般的趋之若鹜。在诱发业界疯狂东施效颦过后,很多人不禁想知道:《天书世界》所引发的疯狂仅仅是缘于广告吗?《天书世界》是否真的给玩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短短三个月时间,《天书世界》在线玩家轻松突破五十万人,用户在线时间不断刷爆页游行业记录,结果不言而喻。当大量玩家还沉浸在《天书世界》丰富的游戏内容中,并大呼“用时间游玩取代大量金钱投入”的模式厚道过瘾之时,我们是该站出来泼一盆冷水了:“你们以为这就是《天书世界》的全部内容了吗?”

  6月25日,《天书世界》首部资料片——《重生之门》强势开启!今天就来让我们提前窥探这部新资料片《重生之门》究竟包含哪些劲爆内容:

  一、转生系统:《天书世界》核心进阶

  《天书世界》游戏人物满380级后将自动激活脉点系统,借助于转生罗盘(道具),游戏人物共计20个脉点可于400级时全部激活。此时游戏人物可实现转生进阶,进入《天书世界》核心内容体验阶段:

  (1)游戏人物轮回记忆觉醒,降生巨鹿镇开启全新地图场景;

  (2)全新怪物与任务NPC,游戏人物级别上限增加至500级;

  (3)激活炼狱宝塔系统,家族模式争夺高级珍稀物品掉落;

  (4)激活天赋技能系统、通过转生后的升级获得天赋点数值。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游戏主策:“《天书世界》玩家的超长时间在线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很多铁粉早早就守候在400级守望了。其实基于游戏人物400级后的全新内容建设我们早已列入开发计划。或许会有天书铁粉抱怨转生系统姗姗来迟,但是我们也很担心过于丰富的游戏内容会让大家每天沉浸在《天书世界》中的时间过长……好吧,我承认我们的开发团队是有些偷懒了。”

  二、天赋系统:竞技的乐趣才刚刚开始

  游戏人物完成转生进阶后,将自动开启天赋系统。天赋系统包含攻击天赋和克制天赋两个系列共计六个技能,游戏人物400级后,每升一级获得3点天赋值用于加点,可通过道具洗点。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游戏主策:“无数玩家抱怨网页游戏的PK就是鼠标点点点,所以在天赋系统开放之前,很多天书铁粉也曾质疑《天书世界》还是没跳出单一的技能PK模式,其实我们早就在研究更有竞技趣味的PK效果了,之所以推迟开放,是因为我们希望留给更多初阶玩家足够的适应时间,不知道这样的借口能骗过你们吗?”

  三、兵魂强化:终于迎来酷炫拽屌炸天

  《天书世界》的兵魂系统拥有一系列造型犀利霸气的个性兵器。当游戏人物达成相应兵魂激活条件后,就能获得该兵魂的属性加成及兵器造型,无论是否佩戴该兵器造型,所激活的相应属性加成固定有效。

  资料片就兵魂系统进行了升级,玩家通过兵魂强化石与神铸石可以为自己所拥有的兵魂进行强化,强化一共分三个阶段共计15个星级: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一旦兵魂铸满15星级后,游戏人物便能进一步获得超强兵魂属性加成和更加酷炫的兵器造型变化。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游戏主策:“《天书世界》的兵魂系统好评如潮,但也还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因为基于传统套装风格的兵器造型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所以我们一直都在为游戏人物的武器系统寻求新的表现效果。通过各种有意思的达成条件设置,来让玩家收集各种尺寸张扬、特效绚丽的兵魂,这很有趣!并且我们将“有趣”进一步强化了,不要问我Why are you so diao?“

  四、宝甲系统:尼玛终于有新衣服穿了

  《天书世界》游戏人物满400级后,可利用宝甲进阶石就身上穿戴的400级橙色装备进行进阶,虽有一定失败几率,但一旦成功后,该400级橙装就将进化为完美的宝甲形态,游戏人物随之获得全新装备造型。并且,穿戴的宝甲装备数量达到3、6、9、12件时,还能获得对应阶级的套装效果,阶级越高,宝甲加成属性越高。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游戏主策:“玩家对《天书世界》吐槽最多的就数游戏人物一成不变的装备造型吧。我来解释一下,我们设定游戏人物400级后才进入核心体验阶段,如果在前期的快速升级阶段增加几套装备造型,那么随着游戏人物升级便会很快淘汰,显然那并没什么卵用不是吗?我们也不希望通过添加一堆莫名其妙的搞笑时装来撬开玩家的钱包!未来炫酷的装备造型还有许多,但一定是通过你的体验和成就来实现的,那种感觉不是更棒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