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天书世界》最新玩法:放开那个美女让我来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52PK整理

  牛头可以交给国家,但是妹纸绝对不可以!哥们网《天书世界》全新玩法“护送美女大行动”抢先揭秘,超多美女惊艳登场,给单身狗一次翻身的机会!对于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只想说,小伙砸快来加入吧!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萌妹女神啥都有 各种美女任你挑】

  想送女神回家,却被婉拒?这一次,《天书世界》新版护送美女玩法,将让你把美女一路“护”到底,丝毫不用担心没有妹纸的陪伴。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类型的美女作为护送目标,无论是倾国倾城的貂蝉,还是楚楚动人的小乔,甚至是性感无比的大乔,玩家将有机会免费刷新出不同的美女进行护送,从而赢得意外的惊喜。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护送美女需谨慎 仇人半路虎视眈眈】

  当玩家挑选完美女之后,就可以踏上护送之旅了。不过,《天书世界》的“护送美女”之旅充满着艰险,玩家在半路可能会遭遇仇人的堵截,以至于美人失守、女神沦陷,甚至有可能人财两空。

  所以,玩家在护送妹纸的过程中,一定要警惕那些突然出现的人,做好十足的开战准备,必要时候切记来个先下手为强!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抱得美人归 财色双收让你嗨过瘾】

  俗话说得好,不求功成名就,但求美人入怀。假如《天书世界》玩家能够在指定的时间内成功把所护送的“美人”送到目的地,那么就有机会赢得海量的福利。

  届时,你所护送的三国红颜,将有一定几率成为你的贴身美女武将,替你征战沙场、大杀四方。当然,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个铜钱大宝箱,打开之后高达七位数的铜币奖励,将助你成为十足的“高富帅”!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哥们网《天书世界》全新护送美女行动热辣来袭,单身狗赶紧啊!现在下载《天书世界》最新登录器,还有机会获得最新最热辣的福利,赶紧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