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猛将《天书世界》摧城拔寨打天下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时代,刘备创造了一个草根打天下的神话!与家底雄厚的曹操及继承父兄基业的孙权相比,刘备打天下最不容易,他能够在那个群雄纷起的时代打出一片天地,绝不是靠那个可疑的汉室宗亲名头,而是靠自己“折而不挠”的艰苦努力。在两千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借助网线穿越时空隧道,抵达91wan《天书世界》去摧城拔寨打天下时,同样需付出“折而不挠”的艰苦奋斗。

奔跑吧猛将

奔跑吧猛将

  【折而不挠战斗到底】

  枪杆子里出政权!在91wan《天书世界》烽火战乱年代,实力代表一切。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只要你能打造出一支彪悍猛将军团,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围、城池沦陷,只要“折而不挠”的士气还在,他们就敢于战斗到底,助你抢夺更多的山寨及封地。

烽火战乱年代

烽火战乱年代

  抢山寨,顾名思义,就是从其他玩家的手中夺取山寨,插上自己的胜利旗帜并从中获取收益。而抢山寨的过程,就是一场弱肉强食的抢夺过程。当玩家点击目标山寨时,将会和该山寨现有占领者展开一场绝杀!如果战斗胜利,则成功占领该山寨;如果战斗失败,则抢夺失败,可重新排兵布阵或另选目标山寨来扩充自己的势力范围。

抢山寨夺封地

抢山寨夺封地

  好男儿应征战四方,剿灭恶匪,保卫家园,甚至是让山寨头子为你打工!奔跑吧猛将,91wan《天书世界》里有上百座山寨,每攻占一座山寨,都可以勒令山寨头子去帮你寻找宝物。如果你拥有超高的武将实力,那么山寨可以让你的武将变得更强悍;如果你只是一个武将小菜鸟,那么山寨可以让你体验土豪的武将世界!

剿灭恶匪

剿灭恶匪

  【乱世沉浮争霸天下】

  在91wan《天书世界》中,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打”功能按钮,即可进入打天下玩法界面。打天下是获取武将装备,橙色将魂的好去处,也是一个可以让你的武将快速升级的好地方。每打一关消耗6点军令,军令可以用元宝购买。特别让人陶醉的是,每完成一个章节,会有额外的元宝领取哦!心动了没,还等什么,争霸天下就在今朝!!

打天下

打天下

  91wan《天书世界》官方网站:http://tssj.91wan.com/

  作为一款原创IP三国力作,91wan《天书世界》颠覆了旧版三国游戏玩法单一的传统,将ARPG元素与回合制、策略性、益智型等不同类游戏的经典玩法融为一体,开拓出数百种混搭新玩法。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