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天使之战》龙魂技能全职业解析

发布时间:2013-11-06 来源:官方

天使之战龙魂技能全职业解析。

战士:

激进:格挡或闪避时30%几率减少攻击者10怒气。

对玫瑰骑士或圣战士很有用,二者都有增加格挡的技能,出龙魂技能的几率很大。

保守:死亡时给后排增加50怒气。

可以考虑留给格挡低的炮灰坦克,毕竟技能到2级就是100%的几率加后排怒气,适合后排站3人的阵营。技能到3级就是给全体加50怒气,听起来还不错,但是90的元素之力要弄到何年何月……

法师:

激进:死亡有25%几率复活,获得35%血量及100怒气。

这个..大家都懂,切磋翻盘的利器,就是几率稍低点。相信大部分人都招了个奶,如果主角也是法师,那2个人都复活就太逆天了,充满了变数啊。

保守:释放技能时25%几率降低对方女神50%攻击。

这个技能听起来不错,但是比起复活..我相信大多人会选择复活。(仅限pk用)

射手:

激进:受到攻击时25%概率获得无敌盾buff抵挡下次伤害。

说白了就是送一次闪避。而且这个技能说的“攻击”似乎不包括技能攻击,狂战的三连击仍然能打中英雄。我不确定这算不算bug,总之,别指望这个 技能能让你的弓手站前排……这里说的“无敌盾”只限于普通攻击。而一般弓手都站后排,前排死光了这个技能才用得上,推图时没得选只能这个,略感鸡肋的技 能。

保守:造成暴击时5%几率禁锢对方女神。

简直就是专门为守夜人设定的技能有木有!?守夜人技能火焰箭,提高自己暴击40%!再说说丛林游侠,群攻打对方五个,总有2-3下能出暴击。这两个英雄用保守技能也许不错。但我不认为有人61级后还会使用丛林游侠,虽然是群攻但攻击力已经跟不上了。

恶魔猎手能打到对方1-2个,触发龙魂技能机会更少。这个英雄我认为没有守夜人好用,推图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禁锢”的定义我暂时不清楚,不想为5%的几率刷战报试验..也许是说女神有两回合不加怒气,延迟女神发动技能两回合。

刺客:

激进:受到普通攻击时反射30%伤害至敌人后排。

我太喜欢反伤技能了!因为是100%几率!只要不是技能攻击是普攻就行!只要不一招被主角秒!一个高战力的英雄打中刺客就有30%的伤害值被返!刺客血越多就撑得越久!如果是狂暴之爪的话血厚能抗,残血时还加攻击!这要是在组队竞技不是要逆天了?

——所以,组队竞技里这个龙魂技能是无效的- -

保守:释放技能12%几率眩晕地方前排。

眩晕技能也很不错,尤其是血族末裔——因为她的技能是偷取怒气,意味着其他英雄每4回合出一次手她只要3回合!前提是她站后排。但是血族的定位 是什么呢?大家去酒馆看一下:是“前排输出”!也就是说把她放前排才能发挥她最大的效果。这个技能我测试过,出的几率很低。也许升到3级有25%几率时更 好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