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战斗法则《天天挂机》女神穿多难推倒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52PK整理

  冰天雪地,寒风刺骨,大冬天里连床都起不来,更不要说各种战斗了。尤其是在乐都《天天挂机》里,专为冬天战斗推出的全新玩法,简直就是宅男克星,屌丝杀手。好不容易有推倒女神的机会,为什么女神穿得这么多!乐都《天天挂机》冬日战斗新法则,女神也疯狂!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为了在众屌面前保持美丽的形象,女神往往大冬天里也是黑丝外露,秋裤藏里。不过在乐都天天挂机的全新版本里,女神终于可以要风度也要温度。在更新过后的乐都天天挂机中,原佣兵界面与装备界面合并为新的英雄界面,佣兵更开放了后续装备,集齐十套神装再也不是梦想。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你以为女神穿多了衣服,就会笨重得像一只熊,可以随便推倒了吗?那你就图样图森破啦!新增了装备栏后,佣兵穿齐10件装备后可激活神器属性强化加成功能,女神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更难推倒!告别秋裤,迎来神装,乐都天天挂机冬日战斗更强更轻盈,很帅很酷炫!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如果说女神衣服穿多了,只是让宅男们少了眼福,那女神技能的优化,绝对是让女神和女汉合二为一,强大到让屌丝再也无法直视。在乐都天天挂机全新推出的版本中,还将挂机技能、竞技技能、Boss技能区分出来。挂机技能只用于副本挂机中,Boss技能用于所有Boss挑战中,竞技技能用于竞技场pk中。 技能随意切换,从此不是弱女子,女神与女汉的区别,乐都天天挂机告诉你!

  《天天挂机》采用经典的魔兽题材,诸多耳熟能详的超强BOSS让你重温昔日梦想。史无前例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打怪,无限装备,无限经验,战斗升级根本停不下来!还有史诗级英雄等你招募,多人团战建立最强战队,装备熔炼,巅峰竞技,超多副本,为荣耀而战!探索冒险世界,搜寻远古神器,天天挂机,永不停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