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域法师升级挂机升级心得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法师升级挂机升级心得

  法师的攻击技能十分强大,大概50级后挂机刷副本就比较简单啦,可是防御力摆在那,挨不下围攻的。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充分利用地形来刷怪,下面讲的就是传奇霸域法师刷怪心得分享,看看如何刷才能取得最大效率。首先刷怪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有时间就刷个千人斩 刷这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其次就是身上装满药水、双倍经验石之类的,尤其是四倍 五倍 经验神符,用了之后,那经验真是哗啦啦地增长。最后就是关键问题创建一个道士号给自己加状态用。

  凌霄城50级经验副本,点击雪域冰宫进入副本, 两个号组队一起进也行,道士不进的切记在外面用道士给自己加上防御护盾!!!!! 进去之后跑到副本地图最上面位置。

  最上面的位置很窄只能有一个怪可以打到你,因为第五轮之后的怪攻击比较高。 一轮10波怪可以刷个2500-3000万经验!!! 法师挂机时候不能自己设置技能,如果是手动刷怪的朋友自己引怪,然后放火墙术再使挂机,可以锻炼引怪水平,也是挺不错的。 每天可以刷4次。用8张副本通行证可以换两次副本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