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域隐藏的高经验任务神兽护送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52PK整理

  隐藏的高经验任务神兽护送

  相信大家玩传奇霸域这么久了,可以好多的活动任务都熟悉了,可是却还有隐藏的任务,没有任何的提示的啊,就是边界村村长的神兽护送任务,村边界村的村长到凌霄城凌霄使者,护送过程中只能按照线路跑着去,不能传送等其他活动。现在我废话少说。

  在上图前先做几点说明,方便大家任务啊, 在边界村 村长 可以领取神兽护送任务。共计5个神兽,每一个神兽的经验、金币、物品 奖励,均不同。 最少几百万,最高千多万。普通玩家3次,VIP4次。同时黄金VIP可以免费刷新4次,至尊VIP可以免费刷新5次,刷新一次为礼金券3个,或是元宝3 个,一般在20到30次左右便可以刷出苍龙(苍龙为最高级别的)同一个神兽刷新,可以提高至下一个神兽,或是改变奖励的物品。 好了,下面请大家欣赏图片:本人将五个神兽分别截图,所以经验奖励等一目了然。欢迎收看现场直播:烦请留言顶贴为谢!!! 更新下现在此任务不在是隐藏的任务了,现在已经为每日的活动了在每天下午的17:30到18:30,护送可以获得双倍经验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