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看脸进行到底《铁血皇城》鉴定秘法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5-08-21 来源:52PK整理

  看脸的世界,有你有我。不必在乎许多,更不必难过,终究有一天你会明白我。虽然七夕已过,但空气中弥漫的虐狗气息依然不减。勇敢的少年,你是否也曾感到过寂寞,也曾被别人冷落。你是否已对这个无情的世界充满了绝望和失望,那就果断来51《铁血皇城》吧,全新虐狗秘法大公开,不妨再狠狠地多插上一刀!

铁血皇城

铁血皇城

  神装在手,天下我有!热血的屠龙勇士都梦想有一天能装备一身炫酷神装,自由横行传奇大陆。然现实总是残酷的,奈何拼死拼活刷了一夜的BOSS,好不容易掉落几件极品装备,属性却跟翔一般,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到底如何才能拥有牛逼闪闪的极品装备呢?别着急,51《铁血皇城》全新系统出击,瞬间大量提高各项属性值,让你爽得飞起!你想要的这样应有尽有,铁血大陆的勇士们正前仆后继疯抢中!

铁血皇城

铁血皇城

  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璞玉未经雕琢也仅仅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人人梦寐以求的装备亦是如此。传闻51《铁血皇城》会推出一个极其看脸的系统——装备鉴定,鉴定秘法一开深似海,玩家将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无穷。有了全新玩法助力,原本一件普普通通的装备,若是用心打磨,将其潜能充分挖掘,必能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

铁血皇城

铁血皇城

  当游戏角色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将自动开启装备鉴定功能,放入想要鉴定的装备,消耗鉴定宝石即可附加属性,不同类别的鉴定宝石可鉴定属性条数略有不同,对鉴定属性不满意还可以继续鉴定。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装备都可鉴定,不能鉴定的将禁止放入鉴定框。这确实提升战力的极好方式,有可能提升你的装备极品属性,不过也有可能降低属性,说到底这还是看脸的世界。

铁血皇城

铁血皇城

  51《铁血皇城》装备每条特殊属性分9个星级,需消耗鉴定材料:绿色鉴定宝石、蓝色鉴定宝石、金色鉴定宝石。绿色鉴定宝石可鉴定出1条特殊属性,蓝色鉴定宝石可鉴定出2条特殊属性,金色鉴定宝石可鉴定出3条特殊属性。3条属性可重复,如第一条属性加攻击,第二、三条也可鉴定出加攻击属性。然好事多磨,鉴定不是百分百成功的哦,相信付出就有收获,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回报的。

铁血皇城

铁血皇城

  皇城的大门敞开着,嗜血的屠龙在低吟,呼唤传说中最热血的勇士。51《铁血皇城》以打造最正宗的玩法,塑造最正的画面为宗旨,打造“装备靠打,升级靠挂”全新传奇模式。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回归之潮汹涌袭来,沙巴克再次吹响集结的号角,只待首测一开启,已经预约成功的勇士们就能进入游戏,感受到来自游戏满满的诚意!昔日一起激情攻沙的兄弟们,让我们齐聚《铁血皇城》新世界,让传奇不再只是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