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最强悍副本攻略 封魔之道唯我独尊

发布时间:2013-03-19 来源:官方

  节操君又出来溜达咯。天下唯仙五湖四海的各位盆友们,大家好么?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封魔之道,关于这个副本节操君是各种爱啊,各种实力的考验、团队的配合,就冲着封魔掉落的极品道具,大家务必要珍惜每日两次进入的机会。节操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小攻略,封魔之道唯我独尊,就看你的了!

  首先,在天下唯仙封魔之道副本组队时,队员里最好各个职业都要有,绝煞擅使玄冰长枪,招式气吞山河,尤其擅长近攻,是队伍里的肉盾;筑星擅使精魂法杖,法术如惊雷破空,是队伍里的法师,攻击高,但血少,不经打;音灵擅使紫檀魔琴,法术精于治疗与控制,是队伍里的医生,各方面技能较平衡,加BUFF什么的就靠他了。

  了解了天下唯仙各大职业的优缺点,就可以根据队员的实际情况在安排刷怪的位置。先从20波说起吧,这个时候你可以直接招杨彬来杀小怪,杨彬暴击力高,专打BOSS。

  (招杨彬杀小怪)

  其次,很快就到40波了,这时候可以招朔方、破天。朔方擅长群攻,但攻击力不高,而破天血厚耐打,先把野怪都吸引过来,但这两人攻击力都不高,野怪清不了先就别清了,开始防守基地,注意NPC没血的时候再加。到了后期,建议先藏到角落里,慢慢打,主升高血厚的破天。

  (破天释放的群嘲技能相当给力,天雷滚滚放倒一片)

  (主升破天)

  最后,打到55波,其实已经很牛逼了有木有,开始招无名加BUFF,留灵识开无敌。

  (招无名一举击破)

  就这样,包过。节操君唧唧歪歪了半天,就不多说咯,大家不妨照着去打一次!至尊封魔副本,看你能否称霸一方!

  天下唯仙官网:http://txwx.397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