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职业成长秘籍 引爆职业攻防战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官方

  对于即将开启天下唯仙漫漫修仙路的各路盆友,首先遇到的就是职业选择。天下唯仙绝煞、筑星、音灵三大职业各有所长,一时之间你可能陷入了纠结的状态,就好比女生挑衣服一样,韩版日系欧美风让人眼花缭乱,却又各具特色。这三个职业同样具有鲜明的个性,节操君先带大家去来了解一番再说如何作战吧!

  绝煞——破军之力

  刚毅果敢,善恶分明,无惧神魔,傲视天下。擅使玄冰长枪,招式气吞山河,攻可破敌于千里,守可不败于万世

  勇猛强壮的他,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和生命力,即使队友都倒下了,他的背影还是直直地挺立着。不管何时,他永远是队伍中最坚强的后盾。

  筑星——天殇之泪

  千年之下,唯情如斯,千年之后,才孕此情深之灵。擅使精魂法杖,法术如惊雷破空,覆雨翻云,誓要逆天改命。

  挥舞着手中的法杖,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一丝笑意,谈笑间万物灰飞烟灭。强大的攻击力和法术控制力,天下无出其右。

  音灵——音灵之乐

  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怒时狂暴如火。擅使紫檀魔琴,法术精于治疗与控制,主天地万物之生死,唯我独尊。

  袅袅琴音,在不知不觉之间滋润队友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可谓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境界。带着温暖笑容的她,又有谁能不为之感动落泪?

  在略带文艺的长篇介绍之后,节操君再用几句话简单总结一下:绝煞擅使玄冰长枪,招式气吞山河,尤其擅长近攻,是队伍里的肉盾;筑星擅使精魂法杖,法术如惊雷破空,是队伍里的法师,攻击高,但血少,不经打;音灵擅使紫檀魔琴,法术精于治疗与控制,是队伍里的医生,各方面技能较平衡,加BUFF什么的就靠他了。

  组队刷副本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各职业的擅长来安排攻打位置,比如封魔之道,在此就不赘述了。

  (封魔之道)

  (弑妖塔)

  天下唯仙职业攻防战正在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副本等你去体验,群魔乱世,唯仙定乾坤,下一位修仙高手就是你!

  天下唯仙官网:http://txwx.397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