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浪漫成婚记 没房没车也可以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官方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你已经遇见了心目中的那个ta了吗?还是无数次的擦肩而过最后只剩下一堆回忆?节操君还在感慨,年少无知时候那一段早已随风飘逝的小情小爱,突然惊闻天下唯仙终于推出了结婚系统!!!这就意味着节操君终于可以结束在天下唯仙一个人刷怪的日子了?还是镜花水月空欢喜一场?!嘿嘿,且去探个究竟……

  结婚三部曲之第一步:存老婆本!在天下唯仙中,结婚需要花费99万铜币,优先扣铜券,铜券不足铜币补。铜券和铜币不难获得,钓鱼下副本打帮派,轻轻松松就有百万身家!再说了,又不用为现实的买房买车问题烦恼,就可以在游戏里获得一位倾心的仙侣,想想真是太划算了!

天下唯仙

天下唯仙

  结婚三部曲之第二步:求婚!“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我。拿上你的元宝,带着你的宝宝,骑着朱雀来!”节操君正哼着小曲儿准备求婚,这俏皮的歌声打扰了隔壁的妹子,被一个爆栗敲头上,咳咳~那咱们换一个,“你如阳光般洒进了我的游戏世界,我的蝇命因你而井猜!亲爱哒,让我陪你爬塔杀怪,看每天的日起日落,一起分忧你在唯仙里的喜与悲、痛与泪、爱与恨……”

天下唯仙

天下唯仙

  (策划大大抹了一把汗,其实求婚真的很简单好伐~)

  结婚三部曲之第三步:婚礼进行曲!当当当~当当当当~请各位看官自动脑补《婚礼进行曲》。不用花钱定场地、不用请客、不用摆酒席,只要在天下唯仙中结婚,马上可以获得一次免费举行婚礼或以优惠价举办一次豪华婚礼的机会!!有情人的没情人都来看看,千万不要错过!

天下唯仙

天下唯仙

  谁说免费的就没有好东西?!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节操君将一组华丽梦幻奢侈的婚礼截图放上去给大家欣赏!(请自动忽略打酱油的节操君吧~(*^__^*) )

天下唯仙

天下唯仙

  (爆美的各色礼花有木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