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情为何物 我与《天下唯仙》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官方

  201314已是昨日的浮云,当那些男男女女在民政局通宵排队的时候,李守银正在没有暖气的出租房里玩游戏。撸一把,再撸一把,直到203344。

  在这个取暖基本靠抖的季节,天下唯仙游戏里依然热闹非凡,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李守银此刻也生出一点思春的念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所以,发春是势不可挡的。李守银此刻徘徊在天下唯仙的一片桃花林中,轻轻吟唱一首2013葫芦屯劲歌金曲: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女神吃沙县小吃,去驻马店旅行,找强子纹身,然后与挖掘机合影……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皎白月光。)

  然而,现实就是一株狗尾巴草,野火烧不尽。在鼓起勇气跟女神搭讪之后,却换得一场心酸结局。李守银深深渴望在天下唯仙里拥有一场干柴烈火的爱情。

  神九尾忽闪而过,凶猛的烈焰麒麟上切糕哥赖易金在天下唯仙的血色黄昏里,即将掀起一场爱情战役。其惨烈程度更胜惊天战场的混战火拼!

  冲冠一怒为红颜。有钱有背景还有切糕,赖易金很快杀出重围,解救了险些丧命于黯武洞里的杨小蜜。美人如此多娇,四目相对之间,两人周身突然迸发出奇异的费洛蒙因子。

  杨小蜜:“上天既然安排他为我拔出了降魔之杖,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

  赖易金:“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小蜜!!!!!”

  “易金!!!!!”

  帮众们雷动欢呼:“在一起!”“在一起!”……

  (恩恩爱爱来双修)

  节操君播预告:下期将隆重推出天下唯仙最感天动地的人间真爱系列。诸如:从贫贱到自强,屌丝男的旷世畸恋,或者只愿此生不再让你哭泣,让我穿越次元来拯救你……敬请期待,嘿嘿~

  天下唯仙官网:http://txwx.397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