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春天恋爱的季节 与你浪漫修仙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春天来了。节操君想找个女朋友,然后挖个坑埋了,等到秋天长出好多好多个女朋友。一个揉肩、一个捶腿、一个做饭、一个哼小曲、一个收拾房子、一个洗衣、剩下的全都陪睡!你们难道没有想过这样做吗?!

  此刻的李守银正活跃在天下唯仙的游戏世界了。过了一个年,天下唯仙来了好多新面孔。杀马特强子和他媳妇玉芬组建了一个叫“强子玉芬”的帮派,整天抠着脚丫子吭哧吭哧地组队进九幽。阿宏和阿弟这对死GAY佬不知何时也悄悄地在天下唯仙里潜水了,不过他俩实力稍弱,主要是阿宏每日都要去强子的店里拉二胡,简称“每日一拉”,舍不得花钱刷装备,阿弟心里颇有微词。你看,游戏里的春天也来了,不去风流潇洒一番岂能对得住这大好春光!

  (强子两口子、阿宏两口子潇洒爬塔中)

  守银,你还记得天下唯仙里的杨小蜜吗?去年冬天埋下的这颗爱的种子,随着春天的轻拂,正在慢慢复苏。天下唯仙里桃花灼灼,流水叮咚,好一派生意盎然之景!不如,我们来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吧!

  杨小蜜,我对你许下的这个承诺,没有期限,每一天,我都会驾着喷火的麒麟,带着我心爱的宠物花神,与你渡过在天下唯仙的每个日夜。

  7:00,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上天下唯仙,这时候我知道你还在睡美容觉,所以我先挂机把日常任务刷一遍。

  7:30,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我啃着一只隔夜的窝窝头去工地搬砖,为我们心爱的游戏赚一点装备钱。

  12:00,工头喊话可以休息半小时了,我赶紧回到所住的工棚,马上进入天下唯仙仙游瑶池为你搓澡,即使我身上夹杂泥土与汗水,也要为你搓香喷喷的澡涨多多的经验。

  12:30,我又去搬砖了。

  16:30,天下唯仙智慧答题开始了。我假装去喝水,从工头的眼皮底下偷偷赶回电脑边答题,我必须赶在答题时间结束之前把每道题的答案发给你,看到你的答题积分慢慢增加,排名越来越靠前,我的心里比喝了蜜还开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