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唯仙》弑妖塔

发布时间:2012-11-06 来源:52pk整理

  弑妖塔

  传说,在轩辕城有一座弑妖塔,是专门为了收取弟子所建造的。成功挑战塔里面的小怪和boss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有大机缘的人还可以打到极品的装备!但是,据说这座塔通过难度蛮高,非天赋极佳实力极强之辈不能挑战。 所以,天下唯仙的勇士们,武装好自己,前往弑妖塔吧!

  方位:轩辕城(370,184)

  进入条件:

  ①等级>=34级;

  ②组队进入,队伍人数为1-5人。

  挑战次数:每天2次

  爬塔规则:①从第一层一直往上爬,只有杀死每层的所有怪物才能进入下一层;

  ②每层都有挑战时间限制,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杀死怪物进入下一层,不然会被传送出塔;

  ③每5层一个boss,越往上爬,怪物难度越高。

  ④队伍解散了或者时间到了会被自动传送出塔。

  爬塔收获:

  ①杀死怪物会有丰厚的经验,尤其是从第六层开始;

  ②杀死boss会获得魔玉碎片(100%获得1个,有几率获得第二个),收集此物可在轩辕城的极品兑换处兑换到稀有的紫色套装;

  ③杀死boss还有几率获得极品装备,和紫色套装一个层次的封印装备哦!

  ④道具:“金钟罩”、“还形丹”、“赤炎·器灵(残)”

  注:

  “金钟罩”、“还形丹”30层Boss召唤的小怪必掉;“赤炎·器灵(残)”从20层开始有一定几率掉落,但不是必掉。

  “金钟罩”:可抵抗30层Boss天帝释放的“天帝之怒”技能,持续抵抗20秒。

  “还形丹”:被天帝使用“六道轮回”之后,使用“还形丹”可打回人形。

  “赤炎·器灵(残)”:集齐一定数量,可以在轩辕城极品兑换员处兑

  “神器之灵·赤炎”,可解封40级仙器装备为神器装备。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游戏数据为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