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球员的获得及使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球员卡牌的品质

  由高至低是:红、橙、金、紫、蓝、绿、白。

  球员卡牌的状态

  1、分为非绑定球员卡牌和绑定球员卡牌两种。

  2、非绑定球员卡牌可以在交易中心里进行交易,绑定球员卡牌不可交易。

  球员卡牌的获得途径

  1、非绑定球员卡牌只有在高级球探里获得,需要消耗相应的签约合同及饭票。

  2、在绿茵传奇里最高可以获得橙色品质的球员卡牌礼包,关卡越往后获得高品质的卡牌礼包的几率越大。

  3、在普通球探里获得球员卡牌,在球探里获得卡牌需要消耗相应的合同和饭票。

  4、可以在世界大交换中把不需要用到的任意球员卡牌放到世界大交换里,不同品质的球员卡牌能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额时可以兑换球员卡牌。

  5、联盟盟主可以在联盟里的“盟主求包养”赠送道具给联盟成员获得红心,当红心达到一定数额时可以兑换红色品质球员卡牌。

  6、可以在卡牌合成里把不需要用到的球员卡牌进行合成,有机会获得高品质球员卡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