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装备重铸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当你的实力升到了一个瓶颈,找不到更好的方法来提升的时候,可以考虑对装备进行针对性的重铸。

  装备的属性分为普通属性和附加属性,其中普通属性是无法改变的,其数值的多少只由该装备的装备等级和品质决定,而附加属性是可以通过装备重铸改变的。装备的附加属性条数是由该装备的品质决定的,品质越高附加属性的条数就越多。而附加属性的值是由装备的装备等级和品质决定的。也就是说装备等级越高,品质越好的装备附加的属性也就越多。装备的附加属性允许同一项目重复出现的,例如4条附加属性都是加传球的。

  在天下足球中,场上的位置对球员的属性是有偏向的,例如:前锋的关键属性是射门,后卫的关键属性是抢断。所以把指定的装备进行一些属性偏向上的重铸能够提高在该位置上的球员的实力。假设我有个中锋装备了一件红色的装备,有四条附加属性,分别是扑救+10,抢断+11,射门+5,传球+7,其中对于前锋来说扑救是毫无用处的属性,抢断和传球给中锋这个位置的球员贡献也不大,而射门+5,虽然有用,但提升得也太少,所以我们希望把该装备的射门属性重铸得高一些,最好再多几条射门属性。然后我们经过几次重铸之后得到了射门+11,射门+6,速度+9,传球+5,这样新的四条属性,其中关键属性射门有两条,然后速度对于中锋的贡献也比较客观,至于有一条传球+5比较弱,但这样的搭配已经很好了(可能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会重铸到四条都满意吧),保存之后能够看到中锋的实力提升了。

  不同品质、装备等级的装备重铸所需要消耗的饭票是不同的,对于饭票比较充裕的玩家来说,重铸装备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方法之一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