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结义怎么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桃园结义武将系统怎么玩

桃园结义铜钱如何快速收夺

桃园结义奇门等级怎么提高

桃园结义坐骑如何进阶

如何才能在桃园结义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值,成为全服升级达人,我这里罗列了几条桃园结义快速升级的方法,相信查看之后会助您成为升级牛人。  

快速升级秘籍1——VIP  

VIP是您在游戏中能大展身手的利器,同样,当您获得VIP10,全服升级牛人的称号离您也就不远了。充值达到VIP10后,您将享受以下福利,可以让您获取更多的经验值:  

1、好友数量上限达到200,可获得祝福瓶300%的经验;  

2、离线修行可获得双倍经验12小时;  

3、享受高级修行,可以获得30%的经验增幅;  

4、享受高级温泉,可以获得30%的经验加成;  

5、封邑农场可开启四块土地,可以刷新种植作物的品质,获得更多的经验;  

6、自动参加军团宴会,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值。  

快速升级秘籍2——任务  

除了VIP的各项经验加成,最主要的经验获取途径就是任务。威武三国的任务系统中,可以获取经验奖励的包括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精英任务、日常任务和军团任务。  

25级之前,您只需顺着主线任务做下去,不仅能观赏到富有韵味和三国气息的剧情动画,还能轻松拿到海量的经验。当然,在这个过程中,装备强化、奇门、阵法、封邑等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能让您的战力步步提升。  

威武三国怎么快速升级

25级之后,您只需每天把日常任务、军团任务、每日军情都做了,就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奖励,同时也能让您的升级速度保持在较高的状态。  

威武三国怎么快速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