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结义阵法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桃园结义新手任务有哪些?

桃园结义玩家守则是什么

桃园结义特色活动有哪些

桃园结义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武三国阵法包容万象,战策迭出。阵法系统共有8个阵法,对应8种阵法效果。玩家达到相应级后,便可在主界面的阵法入口进入阵法界面。

 

威武三国阵法系统详解

阵法布阵  

进入阵法界面后,可以点击布阵,将左侧武将列表中的武将拖入阵法中。同时,在布阵的界面,你可以看到当前阵法的等级和阵法效果。  

阵法升级  

阵法前5级,只需花费铜钱就能升级,但要升级成6级及更高等级就需要有对应等级的阵法书。阵法等级越高,阵法技能效果越好,可上阵的武将数也越多。

威武三国阵法系统详解

副将  

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后,阵法系统就会开放副将阵位。玩家可以从招贤馆中招募武将,并将武将放入角色或上阵武将的副将位,可大幅度的提升角色或武将的战斗属性和战斗力。  

每1个武将最多可以拥有4个副将,除了副将开放时开放的阵位外,玩家等级达到50、70、90级,还将开放3个阵位。  

此外,如果玩家为武将配置特定的副将,就能获得情义技,可额外提升武将的战斗属性。例如你招募了公孙瓒作为主将,这时你再招募公孙婷作为公孙瓒的副将,那么公孙瓒就能领悟情义技了。

威武三国阵法系统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