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资料片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未知

  正统历史页游4399《桃园结义》史上最大一部资料片“桃园结义”今日正式上线!在这部新资料片里面,游戏出现了名将合谋兵法玩法,一众名将的携手终极一击,发出雅典娜的惊叹,更有震撼军团战来袭。4399《桃园结义》桃园结义,书写新的三国传奇。

  4399威武三国1月新版跨服通道:http://web.4399.com/wwsg/loading/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在三国历史上,有很多的好基友武将让人动容。最著名的当然是刘关张三兄弟了,他们桃园结义之后携手闯荡天下,最终建立了西蜀。另外还有像周瑜和孙策、诸葛亮和赵云等关系特别好的武将,他们在一起配合时总能发挥出最佳水准。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在一些单机游戏里面,就有诸如亲爱武将这样的设置,而威武三国根据正统历史,特别设置了兵法合谋这一玩法。如果你能收集到那些命中有所羁绊的亲密武将,他们的合作就能给主公带来额外的能力加成。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威武三国之桃园结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